• slider image 204
:::
sallatw - 教務 | 2019-04-24 | 點閱數: 480
 
  1. 中華民國108年4月15日發文字號:府教課字第1080069559A號
  2. 依據107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辦理。
  3. 相關研習訊息如下:
    1. 北區第一場:
      1. 研習時間:108年4月24日(星期三)13時10分至16時30分。
      2. 研習代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報名代碼:2598406。
    2. 北區第二A場-成長心智模式與成功品格教育
      1. 研習時間:108年6月5日(星期三)13時10分至16時30分。
      2. 研習代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報名代碼:2614721。
    3. 北區第二B場-科技工具輔助教學
      1. 研習時間:108年6月5日(星期三)13時10分至16時30分。
      2. 研習代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報名代碼:2614722。
      3. 研習地點:鑄強國小。
    4. 研習對象:
      1. 縣內年資超過十年之資深教師優先參加。
      2. 開放其他對相關議題有興趣之教師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