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sallatw - 教務 | 2019-10-15 | 點閱數: 587
  1. 學會學:學習之道(2019秋季班)課程簡介:本課程聯合國內外教師,帶領學員了解認知科學研究,並且透過理論找尋適合自身的學習方式及學習習慣,特別適合面臨升學考試的學生
  2. 本課程通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審核,在職教師通過本課程,可取得 18 小時研習時數。
  3.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
  4. 程進行時間:本課程為網路授課,報名後即可開始修課。
  5. 修課方式:
    1. 請學員先註冊個人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2. 於 ewant 報名課程,網址如下:http://bit.ly/學會學2019秋。
    3. 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資訊,網址:http://bit.ly/學會學進修2019秋。
    4. 報名後,即可於課程網站中自行觀看影音。
    5. 完成課程測驗且成績達60 分,將於課程結束後核發研習時數。
    6. 課程為網路授課,不額外安排面授。本課程進行時間均公佈於ewant網站中,請於開課期間自行安排時間上線修習課程。
  6. 本案連絡人: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建宏先生,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