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調查 張凱倫 - 學務 | 2022-08-31 | 點閱數: 196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11年8月25日台童社工字第1110001754號函辦理。

二、該會於本次調查希冀從兒少與特殊需求兒少的相處狀況,瞭解我國特殊需求兒少所面對的人權處境。

三、調查採用電子線上問卷,邀請7-18歲年齡階段之各級學校學生填寫,並學校協助公告此訊息。

四、調查時間:即日起至09月30日(五)。

五、問卷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RYKLy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洽家扶基金會社會工作處研發組邱仕杰高級專員,連絡電話:04-22061234分機17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