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簡瑞甫 - 輔導 | 2022-11-07 | 點閱數: 108
主旨: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政治大學辦理「溫『心』『拾』課—學生情緒與壓力覺察課程設計工作坊」實施計畫1份,請鼓勵貴校導師踴躍參與,並於111年11月11日前上網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1月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148317號函辦理。
二、 活動目的:為透過課程設計、教學分享、課程實作分享,提升教師覺察、介入、解決及因應學生自殺問題,進而認識學校為本位之自殺防治課程地圖,並建立自殺防治課程模組教學,以提昇有效教學專業能力。
三、 活動場次(報名流程及規定詳如附件)
(一) 線上場:111年11月18日(星期五)8時50分至12時10分。
(二) 北區場:111年12月28日(星期三)8時50分至17時。
四、 參加對象:有志推動自殺防治教育之第一線導師(或任課教師),以本學年度擔任導師者優先錄取。
五、 參加培訓人員,請核予公(差)假登記及課務派代,差旅費依學校相關規定請領。
六、 相關洽詢事宜,請洽臺灣放伴教育協會戴如意小姐(電子信箱:hi@pangphuann.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