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2-11-23 | 點閱數: 93

兒福聯盟於民國111年11月3日至111年11月30日舉辦《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月活動,本校師生於11月24日響應活動。

襪Happen?
富北國中「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襪子日就在
2022年11月24日

如何響應
1.全校師生穿上兩隻不一樣的襪子,合影留下最有創意、最時尚的怪襪照。
2.將照片上傳至活動Facebook 或 Instagram 加上#我有我的霸免權 #襪我們不一樣

---------------------------------
霸凌或衝突
常常源自對彼此的不瞭解或不一樣。
我們值得為自己的模樣驕傲,
也需要尊重他人的不同,
勇敢作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
展現你的態度,
也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
反霸凌主張。
-----------------------------------

活動資訊同步轉錄Line全校群組、classroom班級群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