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張凱倫 - 學務 | 2023-01-06 | 點閱數: 87
  • 依據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112年1月5日玉警交字第1120000192號函辦理。
  • 因應春節期間轄內湧入大批觀光旅客及返鄉人潮,本分局除規劃交通相關疏導措施外,為臻完善,請貴單位自即日起至春節結束止(112年1月29日),於所屬轄管「跑馬燈或資訊電子標示板」及「網頁」,協助播放交通安全警語、圖文(如附件),使民眾了解輸運措施,確保111年春節連續假期行車平安、交通順暢。
  • 宣導內容:
    1. 春節期間(112年1月20日起至1月29日止),請依現場警察人員指揮及道路指示標誌行駛,祝您一路平安,花蓮縣警察玉里分局關心您。
    2.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春節期間「不酒駕、不超速、不闖紅燈、不危險駕車」,花蓮縣警察玉里分局關心您。
    3. 連續假期期間車潮湧現,請駕駛人注意「保持前、後安全車距」,並「避免疲勞駕駛」,花蓮縣警察玉里分局關心您。
    4. 春節出遊時,請隨時收聽廣播掌握即時路況,花蓮縣警察玉里分局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