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張凱倫 - 教務 | 2022-10-03 | 點閱數: 163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9 月 30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10130533 號函辦理。
二、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本年度持續舉辦「金融知識線上競賽活動」,邀請全國國中及高中職師生共襄盛舉,藉此普及金融知識,鼓勵青少年自主學習並建立正確的金融觀念。徵選辦法已公告於活動網站( https://financeknowledge.tabf.org.tw/ ),請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活動主辦單位( 02 ) 3365-3554 、( 02 ) 3365-3558 。
三、本競賽辦法詳如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