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文章列表

2023-10-19 活動 [轉知]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辦理「2024教師生命成長營」,相關訊息請參考說明與附件,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張凱倫 / 100 / 學務)
2023-10-04 公告 [停班課訊息]【花蓮縣政府快訊】 由於花蓮縣預估雨量及風力已達停班停課標準,今(4)日18時起,以及明(5)日全縣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張凱倫 / 69 / 學務)
2023-09-25 公告 [環境教育]edu磨課師+環境教育線上課程說明,請 同仁一年內務必完成四小時研習時數。 (張凱倫 / 118 / 學務)
2023-09-21 公告 花蓮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112學年度校園安全「反毒健康、幸福有我」海報創作競賽實施計畫,請導師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張凱倫 / 137 / 學務)
2023-09-21 公告 檢送教育部花蓮縣聯絡處112學年度校園安全「反毒健康、幸福有我」Line創意貼圖競賽活動實施計畫,如附件,請查照。 (張凱倫 / 99 / 學務)
2023-09-20 公告 [轉知]112學年度科技領域中央輔導群辦理【推動媒體素養教育-數位時代媒體素養之教學轉化推廣】研習 (張凱倫 / 113 / 學務)
2023-09-19 公告 [轉知]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推廣「臉部平權」,推出《出現在頂樓的我 竟然被當成了塗鴉犯!?》線上解謎遊戲及教學手冊,歡迎教師運用及鼓勵學生玩遊戲學平權,請 查照。 (張凱倫 / 101 / 學務)
2023-09-18 公告 轉知有關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大手拉小手助學計畫」開放申請相關事宜,請導師惠予協助推薦符合資格學生申請,請 查照。 (張凱倫 / 123 / 學務)
2023-09-18 公告 轉知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大手拉小手育成計畫(國中部)」,自112年9月15日起至112年10月20日止(郵戳為憑)受理申請,請惠予協助符合資格學生提出申請,請查照。 (張凱倫 / 92 / 學務)
2023-09-14 公告 [教師研習]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稱國教署)補助靖娟基金會辦理之「112下半年國民中小學推動交通安全教育課程研習計畫」1份,鼓勵教師及行政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張凱倫 / 123 / 學務)
:::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