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3-11-08 | 點閱數: 88

一、依據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112 年 11 月 3 日環品字第 1121103001 號函辦理。
二、「我的家園」國際攝影競賽活動辦法概述如下,詳細內容與作品賞析請見官網最新消息( http://www.eqpf.org )。
三、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2024 年 01 月 14 日止。參賽作品必須是個人原創之創作,並於比賽期間完成。
四、參加條件:
1.兒少學生參與者的年齡為 10 至 18 歲(含),可參加主題一、二的投稿。
2.鄉村學校教師請參加主題一「鄉村風景」的投稿。

3.數位影像單邊解析度至少為 2000 像素,須完全由作者拍攝。
4.影像上不應出現文字和浮水印。
5.一位作者「最多」提交五張照片參賽。
五、線上報名與繳交作品連結: https://reurl.cc/dmp0eV ;國別 State 請務必填選取 Taiwan ,並注意數位照片檔案的英文檔名命名規定。
六、本案聯絡資訊: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連絡電話:02-2321-1155#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