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4-03-11 | 點閱數: 59
  1. 依據花蓮縣政府113年3月8日府教體字第1130046867號函辦理。
  2. 旨揭研習係為提升師資培育生和在職教師執行戶外探索教學課程之「風險管理」、「技術培訓」、「性別平權」及「環境永續發展」等知能,以提供學生更全面且完善的戶外探索課程教學,進一步協助相關領域師生深化戶外探索課程的教學內涵、執行品質與安全管理。
  3. 旨案自113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起開放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RGygKrg5BioLsoqWA
  4. 為保障參與者權益,1人至多能報名2場研習。如報名人數超過,則以服務單位所在地與課程執行地區相同者優先錄取。
  5.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戶外探索計畫執行團隊聯繫方式:廖小姐02-77496843與劉小姐02-7749306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