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重要 張凱倫 - 學務 | 2024-03-19 | 點閱數: 55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3年3月18日府教課字第1130051642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國民中小學教師對於交通、水域、防墜安全教學知能,國教署補助靖娟基金會於113年上半年辦理安全教育線上研習,說明如下:
   (一)期程:113年4月至6月
   (二)場次:
    1、交通安全:線上研習6場次(國小5場、國中1場)。
    2、水域安全:線上研習4場次(國小3場、國中1場)。
    3、防墜安全:線上研習2場次(國小1場、國中1場)。
   (三)方式:採Google Meet線上視訊辦理,每場次預計開放450位報名。
三、本研習採網路報名,請參加人員於即日起至靖娟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safe.org.tw 「最新消息」點選研習課程報名,額滿為止。
四、全程參與研習者,核發「安全教育」屬性標籤之研習時數3小時。
五、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靖娟基金會(02)2880-1101分機214、21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