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4-03-27 | 點閱數: 93

花東英語藝術生活營由均一國際教育實驗高中與台北美國學校H2H團隊的教育志工們共同籌備。

透過八天七夜的營隊生活,結合課程學習以及宿舍生活,並融入英語與藝術的元素,帶給學員們嶄新的學習體驗。

今年的營隊招收花東地區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與國中國一、國二的學生,期待透過志工們設計的課程與活動,為花東地區的孩子們創造不一樣的可能。

詳細報名資訊請至報名表單內查看,期待學員和志工一起創造出精彩的火花!

國小報名表單|imghttps://forms.gle/xfnApjoMK1eH6As26

國中報名表單|imghttps://forms.gle/Zv2utAf89bjccqB5A

營隊日期|2024.07.27-2024.08.03

營隊地點|台東縣均一國際教育實驗中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