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張凱倫 - 學務 | 2024-03-28 | 點閱數: 39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3 年 3 月 28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30039933 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相關資訊:
   (一)時間: 113 年 4 月 29 日(星期一)下午 1 時至 4 時 30 分。
   (二)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大樓四樓 1405 教室。
   (三)實施方式:兼採實體、線上舉行。
   (四)報名方式: 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sUpYFDgmyxuo1o4W6
   (五)對象: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星期三),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四、敬請惠允公差(假)與會出席,詳細議程如附件。
五、本案聯絡人:劉貞妤小姐,電話 07-7172930 轉 20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