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sallatw - 教務 | 2018-11-26 | 點閱數: 525

壹、 活動宗旨
      為使 創造力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  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教育能擴大宣導及向下 扎根,以 舉辦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繪圖比賽方式邀請 全國 高中、 國中 、小學生發揮創意 ,鼓勵並培養青少年的想像力、創造與思考未來能 鼓勵並培養青少年的想像力創造與思考未來能 鼓勵並培養青少年的想像力、創造與思考未來能力。
貳、 辦理單位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協辦單位:中華創意發展協會、臺北市立內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參、 比賽主題
      為培養身心健康、社會關懷、多元創新、終身學習、全球視野的現代化公民,期待透過IEYI的推動,實際並積極地為全國的青年學子 們從根基打下創新、創意思維的基礎。本年度IEYI除原本的六大類發明之外,新增第七類以「未來科技世界」為主題的繪畫比賽,以培養學子多元創新及全球視野的觀察及重視,落實多元、卓越、創新、前瞻的新教育。

      報名時間:107年12月12日前   作品email後請於5日後與執行單位確認
註:作業時間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通知為準,並於世界青少年發明展網頁(官網:http://www.ieyiun.org/)公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