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sallatw - 教務 | 2019-01-09 | 點閱數: 534
  1. 本講座分為兩個專題:〈來上一堂破壞課—以創新用途理論檢視牌卡學習輔具教學示例〉與〈一所學校型態創新混齡實驗教育學校的成長與蛻變〉。

  2. 時間及地點:108117(星期四)上午930分至1210分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1K107演講廳 (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

  3. 即日起至108110日,請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apss.ncue.edu.tw/sign_up/show_crs.php?crs_seq=3776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