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重要 張凱倫 - 學務 | 2020-02-03 | 點閱數: 534

花蓮縣立富北國民中學防疫公告

依據1090203日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防疫小組第二次會議決議執行下列防疫措施。

一、量體溫、戴口罩

1.寒假期間及開學後,請學生到校,測量體溫後進校園。

2.即日起全體教職員量測體溫。

3.請導師務必通知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學生身體健康,如出現發燒應通知學校值班人員以利監測本校學生健康狀況,並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如出現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因疫期高峰,學校口罩量短缺,自225日開學日起,凡學生到校,請自帶2個~3個口罩到校使用,如身體出現咳嗽、發燒者,請勿到校,立即就醫,按醫師指示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二、消毒工作及勤洗手

1.學輔處健康中心備妥消毒水配送各班每日消毒。

2.班級備抹布每日進行消毒(門把、桌面、電燈開關、其他公共區域),進校門後立即使用肥皂洗手。

三、追蹤寒假旅遊史

1.請近期曾前往中國、香港、澳門地區的學生及教職員工,即日起向人事敘明前往大陸的城市及日期。學生部分由導師電詢班級學生,並於27日前完成造冊(電子檔回寄學務組),造冊範例請參考教育部0130日通報。

2.有前往湖北(含武漢)等疫區旅遊史的學生及教職員工,自回國日起在家自主隔離14天,以免爆發校園群聚感染,造冊列管追蹤,並做好個人自主健康管理,如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隔離措施。

四、入校訪客

1.即日起入校訪客一律量測體溫後,並戴好口罩才可入校,訪客需自備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校)

五、寒假時段:

1.原訂0210日全校返校日取消。

2.開學日延至0225日。

3.學生在家期間,比照上課期間量測體溫,導師不定時電詢家長學生協助家庭周遭及自身環境消毒。

六、確診病例: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依醫院SOP處理,包括在家隔離;導師獲知轉知學輔處通報校安中心。

七、衛教宣導

請健康中心護理師於開學日(225日)以書面形式(紙本)進行全校衛教宣導。

八、本防疫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防疫建議,隨時調整並發布相關防疫措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