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重要 人事 - 學務 | 2020-02-19 | 點閱數: 568

親愛的富北國中家長您好!

    有鑑於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避免校園內爆發疫情,花蓮縣政府已請各校務必配合辦理下列事項,特將此資訊公布周知,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工作努力!

  1. 請家長配合,主動關心子女的身體健康,如出現發燒應通知學校以利監測學生健康狀況,並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如出現咳嗽 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盡速就醫。
  2. 自2/25上班日起進出校園,請務必配合至檢疫站檢測--量體溫。
  3. 學校將於開學日起每日進行全面消毒,建議學生到校時可自備2至3個口罩放置書包內,學校亦會備有防疫物資支援,以備所需!。
  4. 自2/25開學起,每日會協助班級測量並登記體溫,監控學生健康狀況。
  5. 學校非必要不舉行大型集會及團體活動。
  6. 學校會針對校園教職員生進行全面清查,於寒假期間如有以下旅遊史者將造冊列管:
    1. 赴湖北地區者:請確認其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14天。
    2. 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者)回國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觀察14 天並請配戴口罩,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           
    3. 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均請主動與縣市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
  7. 學校若發現學生或教職員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一定請其立即就醫診治,及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後續並追蹤其診治狀況,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擬定請其立即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程序及實施班級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
  8. 學校以通知單、海報、宣導多元方式宣導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衛教,務必做到以下事項:                
  • 保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 二不二要(儘量不到人多密閉場所、不出入醫院,  到上述地方要戴口罩、常洗手)。
  • 勿與他人共飲共食飲料和餐食等。

  1. 學校將依教育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查檢表」落實防疫工作並自我檢核。
  2. 學校已成立防疫小組,推動各項防治工作,並每週召開防疫會議,若有緊急情況即隨時召開會議擬定因應對策。 

花蓮縣立富北國中全體教職員工關心您

 

相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詳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逕洽富北國中詢問,電話:(03)882-113416.18.22

 

                                      富北國中健康中心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