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sallatw - 教務 | 2020-07-02 | 點閱數: 482
  1. 辦理日期及地點:
    (一)109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20分,高雄蓮潭國際會館會議中心R402教室,813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二)109年7月6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4時20分,臺北教育大學至善樓會議廳,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2. 參加對象:全國各國中小教師,中小學師資培育學程學生、本縣國教輔導團人員。
  3. 活動報名:
    1. 請有意願參加者上網填寫報名表單:
      1、台北場https://forms.gle/FyzeGrdfTtXYsvZRA
      2、高雄場https://forms.gle/rocZEAyQ6S6tJqLt9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6月23日為止。本活動聯絡人:12年國教課綱前導學校協作計畫總計畫專任助理李泊蓉,電話(02)27321104 #62139;E-mail:br.l@mail.ntue.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