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重要 張凱倫 - 學務 | 2021-02-04 | 點閱數: 598

【花蓮縣立富北國民中學延後開學通告】

  •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考量國際疫情持續嚴峻,為確保開學前校園環境衛生安全,完備防疫作業與環境清潔消毒,教育部宣布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9學年度第2學期延後開學。
  • 原訂2/5全體返校日取消。
  • 109學年度第2學期

開學日:110222日(星期一)

休業式:11072日(星期五)/暑假開始:11073日(六)

  • 寒假期間放假不停學,請利用線上學習資源/教育部「教育雲」網站(https://cloud.edu.tw/)、均一教育平台(https://www.junyiacademy.org/)進行自主學習。
  • 請各位同學於2/22(一)開學日,依課表穿著校服,帶書包與餐盒,以及應繳交之寒假作業準時到校,正式上整天課程(無第八節)。課表請上本校網頁公告查詢。
  • 防疫小叮嚀,維持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人潮擁擠場所、密閉場所務必戴口罩,疫情中心公告之八大場所務必戴口罩,打噴嚏摀口鼻等衛生防疫好習慣。
  • 相關資訊及延期開學資訊請參閱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https://cpd.moe.gov.tw/index.php)或致電038821134詢問本校值班教師
  • 其他最新消息請持續關注、參閱本校網頁公告(http://www.fbjh.hlc.edu.tw/)或FB粉絲團「豐富北中-Hom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