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重要 教務處東展 - 教務 | 2021-06-10 | 點閱數: 850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近日(6/07)中央流行防疫中心召開記者會,教育部因應防疫緊急需要,宣布延長實施「停課不停學」。本校就前述宣布事項已研擬相關具體作法如下,務請家長與孩子一起防疫一起學習:

 

一、停課不停學:

(一)停課在家期間,學校以線上遠距教學方式讓孩子學習不中斷。

(二)老師將會透過視訊教學方式,孩子仍須於上學時間在家依照學校課表時間,利用行動載具以OPENID登入GOOGLE MEET上課學習。請同學務必準時上線,教師將會進行點名。另外,請家長督促學生妥善規劃在家自主學習進度與內容,運用相關學習平台,落實自主學習。

(三)針對有需要平板或Ipad學習者,學校已事前調查需求並於今日放學前提供前述設備。

(四)學校已於上週協助孩子進行線上模擬練習。

二、停課期間請家長務必每天叮嚀孩子量體溫、自主健康管理,並隨時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因考量疫情一再擴大,盡量避免非必要的移動

三、學生或其同住家人收到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通知,請立即通知導師,並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

四、若家長因故無法照顧學生,學生有上學需求,請主動於當日與導師聯繫由家長負責接送,到校時間為7點半至4點,在校期間作息為學校管理,請勿任意中途離開學校,離校時請家長接回。

五、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與導師聯繫或打電話至學校03-8821134#18(學輔處)。

 

 

 

疫情再嚴峻,我們更要冷靜從容以對,照顧自己和照顧家人。

孩子的學習一直是富北教師團隊心念所在,期待疫情過去,孩子能夠如常自在於校園內學習。

 

富北國中團隊  關心您

 

校長           謹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