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重要 張凱倫 - 教務 | 2021-07-02 | 點閱數: 771

學科領域暑假作業內容業內容

國文

英語

數學

自然

社會

皆為Pagamo閱讀素養

教師製作google表單暑假作業,八升九年級爲七八年級範圍歷屆試題,每週一將表單寄至學生信箱,並於classroom公告

 

七年級為Pagamo

運用均一教育平台派發暑期總複習任務(暑假作業)

1.七年級任務為第一冊、第二冊總複習基礎題型30題,進階題型40題,每種題型需連續答對題數累積至5題或4題方可任務完結。

2.八年級任務為第一冊、第二冊、第三冊及第四冊總複習基礎題型,每種題型需連續答對題數累積至3題方可任務完結。

 

生物領域

日期:72(星期五)730(星期五)

已公告於生物教室中共六回練習題。

影片複習區將於每週一公告均一平台中開啟。

自然領域

將公佈於classroom

 

1.範圍:以七年級和八年級於本學年度的進度為主。

2.實施方式:

(1)教師以google表單製作暑假作業,地理、歷史、公民每周各10~20題。

(2)於每周一將表單連結寄至學生的信箱,並同步於classroom公告。

(3)每一次派發的作業完成期限為當週星期日。(例如:7/5派發作業,作業截止日期為7/11)

3.題型:選擇題或非選擇題皆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