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2-04-28 | 點閱數: 258
一、 依據花蓮縣政府111年4月28日府教終字第1110086592號函辦理。
二、 111年度「路老師回訓」活動(報名對象限「合格路老師」)預計於6月期間開課;「路老師回訓」報名方式、截止日期、對象與課程大綱等詳細資訊,111年5月9日起請上「路老師培訓網 (https://www.roadteacher.com.tw/)」,於開放報名期間依作業規定踴躍報名。
三、 前開報名表之個人資訊,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辦理。
四、 本培訓事宜請洽聯絡人:輿智資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許芝綾小姐(電話:02-25068916#23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