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調查 張凱倫 - 學務 | 2022-05-11 | 點閱數: 240

一、依據本府111年4月26日電會字第1110002144號函辦理。

二、為推動更有效之守護兒少安全上網之措施及相關宣導活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及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台北市電腦公會執行「111 年兒少網路暨連線遊戲使用習慣」調查。藉此瞭解兒少上網與連線遊戲行為,觀察趨勢發現癥結點,提供主管機關兒少保護政策的擬定與調整參考。

三、惠請踴躍配合辦理問卷調查!並請於 111 年 5 月 18 日前至下列報名網址完成報名。

四、施測對象:全臺國小 5、6 年級、國中、高中(職)學生。

五、填答時間:即日起至 6 月 10 日。

六、問卷網址:https://seminars.tca.org.tw/D18j01686.aspx

七、承辦同仁為于馥華小姐(聯絡電話:02-25774249分機361,Mail:joyce_yu@mail.tca.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