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2-07-07 | 點閱數: 284

你知道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可以透過攝影變得有趣嗎?拍下一張照片,分享一則故事、感受當下的心情,讓攝影輕鬆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現在就拿起相機挑戰,化身成小小攝影師,一起認真拍拍,秀秀最愛。
一、徵件對象:宜蘭縣、花蓮縣國中國小學童
二、徵件日期:111年7月1日~9月16日
三、徵件主題:
(一)「秀出我的生活風景」
(二)「我的阿公阿嬤怎麼那麼可愛」
(三)「我的視界我作主」
記得搭配為小攝影師們製作的教學影片! ➡ https://ppt.cc/f0TOKx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觀看,學習有趣的拍攝技巧(๑•̀ㅂ•́)و✧
活動簡章 ➡ https://ppt.cc/fe7cKx
教學影片 ➡️ https://ppt.cc/f0TOKx  (影像教學一定要看!教得很讚,從構圖教起。)
鼓勵本校學生踴躍參與,一個人可以投件N個作品,沒有件數限制。只有限定每個作品只能投一個主題,不同同時投件另外主題。鼓勵大家可以多拍多投,暑假學習當個專業攝影師,用自己拍的照片故事!想參與的學生可以來學輔處找凱倫老師討論照片作品喔!歡迎大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