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活動 張凱倫 - 學務 | 2023-05-12 | 點閱數: 177

卓溪鄉公所為保存並進行鄉內布農族傳統歌謠技藝或傳統文化藝能之傳習教學,稟持希望透過傳統歌舞的傳習訓練,增進學生對傳統歌舞及古調歌謠的學習興趣,豐富其生活內涵及促進自我尊榮感的實現,進而能傳承及發揚族群優美藝術文化的理念,持續用心經造。以穿著族服飾的族人,所展現的氣質儀態與自信,隨著發出天籟般的吟唱聲,搭配著健康活潑、自信及快活的舞步,協助部落青年學習傳統文化傳唱及文化學習,進一步了解個中文化內涵,並肩負文化傳承之任務。

 

活動日期:112.07.05 - 112.07.06

活動地點:卓溪鄉公所、佳心舊部落、南安部落

報名資格:設籍本鄉國高中、大學生及社會青年,未成年應經監護人同意;對傳統歌謠及布農族傳統文化具有濃厚興趣者,已有學習基礎者為佳。

報名資訊相關問題:03-8883118 分機 203

民政課 古畢亞 · 那凱蘇蘭 Qubiaz Naqaisulan 

 

主辦單位:卓溪鄉公所

協辦單位:達娜文化分享空間、一串小米工作室、花蓮縣Takbanuaz布農文化發展協會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jlLk0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