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張凱倫 - 學務 | 2023-08-22 | 點閱數: 100

近年來戶外運動風潮逐漸興盛,但在戶外安全教育的缺乏下,台灣發生山難海難的比例不減反增,惟如何讓國內外旅客在享受美景之餘,亦能確保自身安全及落實環境永續,則是刻不容緩之實施方向。

本論壇是一場關注於山海環境、技能知識、身心靈啟發及安全機制,並主倡緊急救難應有主責單位之全方位發展;社團法人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從2011年起推廣至今,透過舉辦論壇不間斷的努力,廣邀國內外領域專家、學者、政府單位代表及民眾共同分享對談,從不同觀點進行深度思考與觀念突破,將山海知識普及化並融入生活,提升各界對潛在風險及自我保護Ask Yourself的意識。

機會難得,歡迎本鄉登山協會、體育會及各協會、義消、學校教職員工及國小高年級以上學生、一般民眾參加。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填寫網路報名表單, 3人(含)以上可洽協會以團體報名報冊參加。如有問題,歡迎聯繫協會協助。
報名後因個人因素未能參加,請於活動2天前主動通知主辦單位。
提供午餐場次部分,當日報到時間半小時後將依據簽到名冊統一訂餐
請珍惜免費學習資源 !!
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口罩、保溫杯
活動最新消息公告:
(敬請留意最新消息)
社團法人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TWN Mountain Education Association 
電子信箱:twnmouedu@gmail.com
FB粉絲頁: 面山面海教育與安全機制
協會LINE: @440sgdfa
【報名網路表單】


2023面山面海教育與安全機制論壇計畫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w ... mp;rtpof=true&sd=tru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