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張凱倫 - 學務 | 2023-08-25 | 點閱數: 105
  1. 首演完售,爆笑 3 度加演|原著:台灣文學作家駱以軍|改編自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小兒子》。
  2. 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老師的散文書寫《小兒子》,全原著作品共 252 篇散文,已改編為動畫故事劇本共 45 篇,劇團計畫以 45 篇動畫故事為基底,未來將一篇篇屬於我們土地上精彩的家庭生活故事,搬演進劇場,讓更多人知道、接近,傳遞這份溫暖的力量,提醒容易被忽略的「家人之間、親子之愛」。
  3. 演出資訊: 112 年 10 月 28 日(六)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4. 售票資訊: OPENTIX 售票 300/500/600/800 元,
  5. 售票連結: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66897460069694668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

:::

OPENID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