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張凱倫 - 學務 | 2023-10-30 | 點閱數: 113
  1. 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問題性飲酒與酒癮者成癮醫療及社會復健轉銜服務模式深耕計畫112 年度酒癮治療暨以茶代酒工作坊
  2. 酒精成癮(Alcohol addiction),是患者對於含酒精飲料產生心理或生理上的依賴,所造成的身心失衡症狀。酒癮傷人傷己,因此酒精成癮議題需要透過多元的處遇模式,以及醫療、民間、司法及社政等跨專業的網絡合作,以達促成酒癮者改變的可能。本計畫期待透過此工作坊介紹酒癮治療模式及茶友會之網絡合作。
  3. 工作坊計畫如附件,請下載詳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相片捲軸

:::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

OPENID 登入